健康,食物,不宜吃,是由,只要你

提問: 求助:我的身體已經千瘡百孔 問題補充: 我在上初中的時候由于不懂事,所以成天手淫,一天最多能有四五次吧,后來上了高中,懂了,就戒了、、可是從那時候起,我就開始流虛汗,脫發了,現在看了好多中醫,但是一運動,我身體就大汗淋漓,并且頭發雖然不掉了,可是并沒有長,很細,尤其是頭頂我現在被中醫看了以后,他只是說沒別的問題,就是中氣不足,可是頭發為什么還是不長呢?虛汗雖然比以前少了,可是運動后還是流很多現在都不知道怎么辦了?請問誰有什么好的辦法嗎? 医师解答: 這是由于你以前的不良習慣所導致的遺留后果,可以從飲食上注意營養,再有就是作息有規律,盡可能不熬夜,也盡可能不吃夜宵,這樣可保證睡眠質量,晚上11-凌晨3點是身體免疫力恢復的最好時段,最好在這個時候休息,在飲食上每餐不宜吃太飽,盡可能吃沒有經過精加工的天然食品,粗糧和當季當地的雜糧,也不宜吃油膩和高蛋白質的食物,因為這些食物會影響消化,增加腸胃負擔。影響健康的雜志和影音不看,只要你回歸健康的生活飲食習慣,保持思想的正念,問題就會得到解決。不必過于擔心。以上大概供您參考。祝您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