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我的,板床,也不,坐骨

提問: 骨科醫生請進! 問題補充: 我父親睡覺只要一翻身左側屁股靠外一點特別疼,我父親說整根筋都疼!走路不疼,坐著不疼,就是一翻身就疼!啥毛病? 医师解答: 您的父親有夜間加重或是咳嗽、大便時加重的現象嗎?通過您所說的癥狀我暫時還不能確定是什么病,很有可能是坐骨神經痛,但是也不排除有腰椎間盤突出的可能性!我建議您帶您的父親到大醫院去拍個片子確診,以免耽誤病情!平時可以讓你您的父親睡硬板床,避免過于勞累和負重!避免著涼 ,適當加強腰腿部功能鍛煉,比如:1、左右擺腿。站立位 ,雙手扶墻 ,輪流向左右方向擺腿 ,擺動時足部不觸地面。2、交替直腿上抬運動。仰臥位 ,輪流將在、右腿伸直后抬起 ,經常鍛煉可逐漸提高抬舉角度。如果疼痛加劇可口服芬必得,適當的補充維生素B!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您帶來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