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度,你可以,白面,越好,偏方

提問: 好心人救救我 腳踝扭傷問題 問題補充: 我就想問一下在貴州省人民醫院做一次踝關節的核磁共振要多少錢?急,我的右腳扭傷一年多了(打球時落地時向內側偏扭),用過很多藥物治療還不見任何效果,現在是走路多了關節就脹痛,把腳放在地上幾分鐘就感覺關節脹痛,很痛苦,好心人幫幫我啊,我現在還小,卻整天在家休息,真的很痛苦,求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告訴你一個偏方:你可以到藥店買生梔子5元錢的,搗碎,越碎越好,用少量白酒泡一下,拿鴨蛋青攪和勻加點白面粉增加黏度外敷在腫脹的表面包扎好即可,48小時換一次藥,一般三次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