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小心,方便面,害我,的人

提問: 總感覺旁邊的水壺要爆炸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被電水壺燙過一次腳(剛燒開的沸水),后又弄爆了一瓶用電熱棒剛燒開的瓶膽,現在看到旁邊在燒開水,腳就會發麻。感覺很怕,眼睛會盯著燒水的瓶子和熱水棒,老想著等下要爆炸了…………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首先感謝您選擇了心理健康專區。我以前在校讀書時,有次沖泡方便面的時候,不小心脫手,雖然方便面沒有全部倒出來,可是我的手卻徑直被一百度的開水燙了好幾秒鐘,整個手都腫了,后來怎么樣你應該可以想得到了。此后我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用那種跟水龍頭一樣的開水桶,改用那種隨手泡,對于緩解自己的緊張情緒有很大的作用。說這些是因為我有過相似的經歷。后來手好了以后我也曾經很怕過,當我們的意識里很害怕某些東西的時候,我們可以嘗試著規避它一段時間。這段時間不是去適應逃避,而是給自己找到其他可行的方式緩解自己內心的壓力。將這種壓力慢慢緩解后才有可能再次去面對曾經傷害我們的東西,或者傷害我們的人。你可以試著按其他網友所說的,比如,換電磁爐等等,緩解自己內心的不安情緒,當然也可以請周圍人幫忙。過了一段時間以后,你應該知道,其實當時燙到腳都是自己的過失,為了不讓自己再次受到傷害,就應該小心一點才對。只要你小心一些,其實很多事情都可以避免的。但首先你應該做到的是緩解不必要的緊張,之后才是回到現實去面對過錯,然后小心行事。希望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