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也要,我都,要注意,甜食

提問: 跑步減肥多久能見效啊 問題補充: 我跑了一個禮拜,跑30分鐘,走20分鐘,拉伸20分鐘。體重一點也沒少啊!都沒動力了。。。。。。以前晚上天天吃零食,現在雖然飯和以前吃的差不多,但是零食戒掉了。要是減少飯量的話,跑完步很餓,有天早上5點就被餓醒再也睡不著了。。。。。。還有,飲食方面如何協調呢?有類似經歷的人給我說說你們的跑步計劃和效果吧,復制粘貼的就不要回答了,我在網上搜的差不多了都。2009-07-23 13:23 提高懸賞50分 医师解答: 跑步減肥貴在堅持,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鍛煉會使松弛的肉變得結實,但是要減體重,最少也要堅持三個月以上才會有效果,不過如果不堅持會很快反彈的,我都堅持一年多了,后來停了之后很快就反彈了。 節食不是好辦法,但飲食上絕對要注意,不然會前功盡棄的。飲食上要節制,少吃甜食,長脂肪的食物,多吃蔬菜,多喝水。一定要堅持呦!祝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