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老年人,敏感,才能,不規則應用

提問: 請專業人士指點:老年人腹部疼痛 問題補充: 我母親70歲,腸胃一直不是很好;前天腹瀉,腹痛,下氣正常;我到醫院門診就診,診斷為腸炎,并且開了藥;當晚癥狀緩解,沒有腹瀉;次日下午癥狀復發,脹氣疼痛劇烈,我帶母親復診,開了藿香正氣液緩解疼痛,疼痛有間歇發作;今天AM疼痛劇烈,又腹瀉……我準備到專業醫院重新請專家診斷;在此拜請專業人士指點,我母親的癥狀能確定為腸炎嗎?是否該到肛腸專業醫院就診?還是到其他專業醫院? 医师解答: 老年人慢性腹瀉,經常發作,由于不規則應用抗菌藥物,細菌常產生抗藥性,因而難以徹底治愈。建議去三級醫院消化內科就診,做細菌培養,藥敏試驗,針對性使用敏感抗生素,才能徹底治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