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皮下,局部,正常,脂肪

提問: 寶寶被確診為“隱匿性陰莖”。好害怕!怎么辦?JM們幫我! 問題補充: 發現寶寶的小雞雞有問題不是一天兩天了!可老人都說小雞雞太大了才有毛病呢我就沒太在意!可后來越來越覺得孩子的小雞雞實在是太小了,有時除了一層皮什么也看不到。我在網上查了查說這個毛病叫“隱匿性陰莖”大夫還說要手術!!我一聽就蒙了!孩子才兩歲半!這種手術是大手術嗎?要養多久?具體費用又是多少啊!大家別見笑,我家條件不是很好,所以現在愁 的不行!大家有知道這個毛病的嗎?能幫幫我給我點意見和建議嗎?謝謝!! 医师解答: 如果嬰兒長到5-6歲,陰莖仍未見明顯增大,看上去只像一個突起的小丘,其上為柔軟的皮管,前端開口細如針孔,雖然排尿還算正常,但排尿時則皮管增大,這個現象在醫學上稱為隱匿性陰莖。   隱匿性陰莖到底是怎回事呢?顧名思義,隱匿性陰莖就是正常的陰莖,被埋藏于皮下或皮下脂肪之中,因而從外表看來陰莖非常短小。發生的原因通常有兩種:   ●由于小兒過于肥胖,陰莖埋藏在脂肪層內,外露的部分較小。這種隱匿性陰莖在小兒出生時尚屬正常,但在生長過程中進食過多,運動量較少,一旦脂肪積累,陰莖就漸漸隱埋皮下。對這種情況,只要在青春期發育時適當控制飲食,加強運動而減肥后,情況就會好轉,所以不需要治療。   ●由于陰莖在發育時,腹部皮膚沒有緊貼陰莖向前延伸,而是直接連接到陰莖頭的冠狀溝部,這時只是見到露在皮膚外的陰莖頭或一些包皮皺褶,故有人形象地把它比喻為時裝中的蝙蝠袖,而陰莖體被埋于皮下。這種情況需要做手術,把陰莖游離出來,將皮膚緊包在陰莖上,使之形成一個圓柱狀的陰莖彎曲的折縫矯正只須要局部麻醉,對陰莖海綿體沒有絲毫的傷害,病人術后除了前幾天勃起會感覺到強烈的拉力和疼痛之外并不會損及任何陰莖的功能,整個手術過程就如同一般的包皮手術差不多,術后有些病人會有輕度的血腫或因為注射藥物勃起持續稍久,但都會完全恢復正常.術前注意事項:1、手術前夜及手術當日,清洗局部。2、并發包皮、陰莖頭炎者,需提前進行治療治療,炎癥消退后再行手術。術后注意事項:1、術后三個月內,盡量避免走路、騎車、性刺激和幻想等,避免由于陰莖反復勃起影響傷口的愈合;2、保持會陰部清潔,術后部分患者包皮局部可有不適感,應禁止抓搔,大小便后均應擦洗干凈,防止局部污染;3、不要憋尿,避免由于陰莖反復勃起影響傷口的愈合;4、術后2~3月內睡前可適當服鎮靜劑,可以短期口服些雌激素,以免陰莖勃起引起疼痛和出血。不同的醫院不同的價格,建議到正規醫院,找專業的醫生檢查之后再作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