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你吃,保健品,的人,你的

提問: 我血壓有點高 能有什么可以緩解的嗎?(我皮膚有過敏癥狀) 問題補充: 總是覺得非常郁悶,覺得自己比較倒霉,身體狀況不好,而且還有過敏問題,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導致的,一過敏身上就紅一片片的,而且非常癢,非常之難受,而且還有凸出來一塊塊的,有的時候是晚上睡覺之前,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覺得身上癢癢的,還凸起一塊塊的,吃個息斯敏什么的,雖然一會就下去了,但是特別難受,吃了藥就好些了,這可能是吃東西引起的。但是更郁悶的是,在冬天的時候,有一天我去一個超市,那家超市剛裝修好的,我往里面逛,可不知道為什么身上又癢癢了,我還奇怪呢,結果去廁所看,又起了一大片紅的,我就趕緊走出那個超市了,一會也下去了,也去醫院查過過敏源,但是什么都沒查出來,讓我非常苦惱。其實這些我也就罷了,我少吃點不能吃的,出去注意點也就好了。想問問大家有沒有緩解過敏癥狀的,非藥物的,最主要的是能不能夠有降血壓的,我血壓還有點高,有沒有這樣一舉多得的保健品呢?高人請賜教!!!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身體過敏可能與環境有關系,不過也可能與你的身體免疫力下降有關系,我記得看過的書上說,過敏的人,肝臟的排毒功能會下降,那么在今后的生活中你要保肝護肝,多吃一些維生素B含量高的食物。另外,你說血壓高,有兩種原因會引起血壓高,一是血粘稠,二是腎虛。在這種情況下,你不能便秘,保證一天一次大便,而且要在早上起床時就要排便。你要查明原因后,才能給你推薦合適的保健品。如果,你吃保健品的話,我建議你吃安利紐崔萊營養保健食品,如果你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