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你是,并不是,在那里,我很

提問: 人就不能重新開始嗎 問題補充: 小學初中的我(女孩)心理有問題,愛嫉妒鉆牛角尖而經常干壞事,我初中的關系最好兩個朋友也不想理我了(因為經常對他們發火,那朋友來出氣)。現在,我在班里沒有得罪任何一個人,和同學的關系也很好,由于我的善良、老是、學習態度積極等都很受同學的歡迎。(可以說我已經改變了)高三要分班,我所在的班是年級的重點班,我們班只是把考試排名150名意外的10個同學砍掉了,其他基本上沒有變,還把其他班(那個班是年級的差班)150名以內的同學插進我們班了。其中就包過把以前(初中)和我關系最好現在不理我的那兩個中的一個A女生也弄進來了。這個A同學是當面一套背后一套,早在剛進這所高中時她就告訴我現在的摯友不要和我玩。后來,她成績提高了很多,初中時他的成績很差,后來有了男朋友成績才提高的,他之所以努力學習是為了分班時能和他男朋友分到一個班,但是沒有成功(他男朋友在高考一班,她和我在高考2班,當時年級也就只有這1,2兩個重點班)。后來她數學考了100分,我的數學不好,,當時她還沒有不理我,還是朋友,我就問題,你考多少分。她先說“一百”。談然后聲高氣傲嘲笑得問“你考多少分呀你拍多少名呀?!”。后來她(A同學)不理我后就像她現在的朋友不停的宣傳我以前的缺點,搞得她現在的朋友都認識我知道我,每次見到我是都用怪怪的眼神看著我。她和另一個現在不理我的以前的好朋友B女生都有了男朋友,由于那個B女生的宣傳,那個男生(B 女生的的男朋友)也知道了我,并且宣傳給了他們班的男生。并且那個B女生不好,一見到我就故意躲起來(一看就是那種沒事找事想打架的那種躲,像躲老鼠一樣躲)。 可以說,現在我在她們班很出名。那個女生的成績很差,但是那個男生(她男朋友)的成績如何我不清楚。我不知道他有沒有進我們這個我個人花了兩年時間經營了個人好人際的這個高考班,如果他進來了這真的是對我有很大的威脅。還沒開始,我不能亂下結論亂想,但是通過他們以前的行為我覺得現在他們還會宣傳我。但是她的這一行為給我現在的摯友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首先那個A女生在高一高一剛入學時就讓我現在的兩個摯友不要跟我玩(這兩個摯友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以前的臭毛病可以說是她倆逼著我改掉的,),另外我親眼看到她(A女生)對她現在的朋友宣傳我。另外這個女生和我現在的一些女生在學生會干過,這些同事也這么說那個A女生“其實***只是表面好,其實她一點也不好”,。哦對,我長得也不好看,很丑,并且很多同學通過我的長相來諷刺侮辱我。我初中時喜歡過我的一位老師,并且初中我也嫉妒過長得好看的女生。初中時這個A同學和B同學關系最好,當然,她倆最知道我。后來她倆有男朋友且經過我面前時都用“哈哈,你沒有”的眼神看我。其實我經過書籍的陶冶和摯友的改造(但是我的摯友不知道我初中喜歡老師的事。因為我想忘記,我就是因為我以前不愛自己把感情當兒戲很后悔我才不想記得老想忘記的)我現在已經成熟了,我的審美觀已經改變了,心靈美且善良才是真正的美,不有句話叫做人不可相貌嘛,現在我對感情很嚴肅,我是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戀情的,更不會向她倆AB兩個女生一樣,(我就不相信他們兩隊將來就一定能在一起。我是外省戶口,不能在這里高考,下學期我要回原籍高考,我現在已經對我們班的一個男生有感覺了,但是我知道我不可能把他帶走我才一直埋藏起來當成暗戀,再說現在我和全班都很好,除了眼神之外也基本上看不出話來,我也經常不斷地掩飾,再說我也不會輕易開始一段戀情的。)一樣隨便。可以說過去的書就過去,但是那個A女生同學和B女生同學就是這么無聊還是這樣宣傳我讓我沒有朋友。為什么考要念念不忘,我已經改變了,為什么還要詆毀我....2009-07-23 18:13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人當然是可以重新開始的,不過別人重新認識你理解你是需要時間的,不是說你改變了別人就都會短時間內改變對你的看法。也就是說你需要做給他們看很長時間才會改變周圍人的看法。還有就是,你所謂的摯友并不是真正的,否則怎么會聽風就是雨不理你了呢?這樣的朋友不用可惜。至于你說你長相不佳,這個確實很遺憾,不過沒有男生騷擾你,不是正好來學習嗎?呵呵,還有就是我看到你說“我現在已經成熟了”的時候笑了。總之,把你討厭的東西都放下吧,努力學習比什么都重要。你現在高三了,離大學不遠,我建議你選個工科專業,女生在那里很滋潤的。PS:我很有耐心的看完你寫的,美中不足有些錯別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