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你的,的是,都是,手巧

提問: 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因為從讀書起每個人都說我笨 我學東西比別人慢 不喜歡交新朋友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么跟人交談 別人才不會覺得無聊 一個人走路時 總是很不自在 總覺得有人在看 因為我比較胖 所以跟別人站在一起總是不如別人 也有人說我 丑 所以我在學校很少跟人接觸 我很希望能像別人一樣那么開朗 能夠很自信 我該怎么做?2009-07-23 18:06 我的那幾個朋友每個人都有一技之長 我什么都不會 做事沒耐心 總是半途而廢 我也沒理想 現在要讀高2了 沒壓力 以后也不知道要干什么 我一無是處 医师解答: 從現在開始給自己信心與力量,不說超過別人,但一定要超過自己。丑與胖,那都是外在的,且丑還是你(不整容)沒法改變的。實際上一個人重要的是內在,你內在很強勢,就是丑點胖點都沒事的。告訴自己,我外面不行我里面行,讓心靈陽光明媚起來,真誠的與他人相處,讓別人感覺自己可信,坦誠,時間長了,朋友都會喜歡你的。你現在必須學好應當學的課程,再就是博覽群書,開發智力,大腦是越用越活。再做些開發智力的手工活,心靈手巧。一個人的氣質與美丑沒有必然關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