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正反面,我一,弧形,不清

提問: 我第一次帶隱形眼鏡,有什么注意事項? 問題補充: 1.首先我分不清隱形眼鏡的正反面,誰能告訴我一個速度分辨的方法,我也分不清弧形是什么……?2.隱形眼鏡的注意事項是什么?3.我今天是第二次帶,第一次帶沒有不舒服,可是現在我覺得不舒服,為什么?因為第一次帶 所以用的是年拋,我要的是經驗之談,別套百度貼吧里的答案,希望得到的是實用而技巧的回答 ,謝謝! 医师解答: 1.首先我分不清隱形眼鏡的正反面,誰能告訴我一個速度分辨的方法,我也分不清弧形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