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你都,你只,有什么事情,不透

提問: 這個問題已經糾結我一年多了 問題補充: 我有500度的近視,但我又不是很想戴框架眼鏡,因為戴框架眼睛影響美觀。我就在想,我到底是做近視眼的手術還是配隱形眼鏡。我覺得無論是做近視眼手術還是戴隱形眼鏡都各有利弊,這令我很難抉擇。 医师解答: 一般醫生是不建議佩戴隱形眼鏡的,隱形眼鏡不透氣,如長時間佩戴或不注意衛生,會引起充血,結膜炎等等。要是選擇做近視手術后,你養成好的用眼習慣一般是不會有什么后遺癥的,如果2樣你都怕的話你只有配戴框架眼鏡了,沒有什么事情是十全十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