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可能,是的,你很,你啦,答案

提問: 排卵 問題補充: 我是上個月24日來的月經,這個月9號那天用排卵紙測到強陽后AA,10號就轉為弱陽了.11號就是陰性了.22那天看到還有二條試條,就又測了一條,誰知卻是強陽了,因為覺得怪,23號我又測了一下,檢測線既然比對照線深.今天是24號了還沒來月經的反應,不過乳頭這兩天都有點疼,因為沒試條了,所以沒試過是什么性.我想問一下,排卵試條會有一個月測兩次陽性的可能嗎?我到底那次算排卵呢?因老公一個月才回來二三次想要寶寶的我真想弄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你很有可能是懷孕了.因為如果懷孕了的話用PL試紙是可以測到強陽的.如果是的話就恭喜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