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有一,你是

提問: 我真的很煩,我該怎么辦?大家幫幫我!(在線等待) 問題補充: 我是08年屆初中畢業的,本來下半年應讀高二了,但因為種種原因沒讀,去年就出去打工,今年四月份回家了,我家附近有好幾所學校,小學、初中、高中都有。我每次看到那些學生為高考或中考努力時我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我不也為自己的中考而努力過嗎?可現在我卻沒讀書了,同學來家里玩講她們學校的趣事時我當著她們的面不會怎樣,可背地里我哭過很多次,現在每次看到關于學習的雜志或電視都會心情不好,脾氣也很不好了,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可能的話還是應當讀書。看出你是想讀書的,是不是可以讀職高呢,學不學是不一樣的。你現在就后悔了,如一直這么下去你會受不了的,有一線希望還是想法子讀書。好在你停學的時間還不算太長,是可以挽回的,好好與家人談談,說出你的打算,努力爭取,為自己的美好未來做好不怕吃苦的準備,上帝青睞有準備的人。真誠的祝福你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