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特好,事情,看你,力所能及

提問: 93歲老人股骨粗隆間骨折,是動手術治療好?還是保守治療(靜養)好? 問題補充: 老人10天前摔傷,平時身體尚可。醫院檢查指標也可以。到底是動手術治療好?還是靜養(保守治療)好?各有哪些利弊?麻醉對高齡老人是否吃得消?不動手術又該怎么樣來護理?有哪些需要注意事項?吃些什么藥物和食品?醫院建議手術。家屬傾向靜養。左右為難不知如何是好。拜求醫生行家高手釋解難題。先謝!2009-07-24 13:36 如果手術,會出現哪些意外?請根據我的提問回答好嗎?謝謝!!!能否在家屬的觀點上詳細的幫我分析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主要看你家老人的身體狀況,身體特好可以接受手術,如果身體一般還是保守治療好。 我的奶奶在89歲的時候,摔了一跤,也出現了你上面描述的事情,我們給她做了手術,現在身體狀況較好。在平時的生活中,能夠自理還能幫助家庭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只是走路的時候再也離不開拐杖。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些參考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aeeroa 的頭像
    pyaeeroa

    pyaeeroa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