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人,老板娘,有什么,我也

提問: 面對老板娘的臉色我該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我在離家很近的一個酒店做財務工作(會計),這份工作輕松而簡單,并且工資我也相當滿意。雖然沒有什么假期但我也很知足了,因為每天AM九點上班,大約中午一點多的樣子在酒店吃過午飯就可以下班回家了,也許寫到這里不少人會特別羨慕我的工作。可還有一點很是讓我頭疼!這家酒店是兩個股東合伙開的,兩個老板都是四十多歲,其中一個為人很好,另外一個也還不錯但脾氣特別特別不好,說煩就煩了。還有一個出納也就是那個脾氣不好老板的老婆,只有28歲,樣子乖巧可人。可這兩口子總是愛慪氣,愛吵架。特別是老板娘特別愛板著面孔,我和她面對面坐著上班,幾個老板我們都在一個辦公室坐著。今天不是那個脾氣大的老板心情不好就是那個乖小可愛的老板娘心情不好,這個班上的讓人心情特別的壓抑!我這個人也是屬于外控型的,特別敏感,要是一有什么不對勁的我就喜歡往我自己身上想,真的好累!老板娘的臉有時冷的讓人受不了,她一個月開心的時候很少,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有時候覺得喘不過氣來?朋友們,幫幫我!!!2009-07-24 16:00 也許朋友們會勸我,做好分內的工作就好不去管別人。可辦公室就那么十幾平米,天天要見面的。整天在這樣緊張的環境中工作我真的受不了了,但很少有人理解我的心情。我在那個酒店年齡算大的,我比較懂事,做事能力和責任心非常受老板的賞識,但我工作的真的很不愉快! 医师解答: 應該說老板娘做的是不對,,不懂人情世故,她的情緒帶到工作當中會感染很多人的,,別說是你,,我要是你 我也受不了。。但是怎樣去改變呢,,那就要看你了,,你們在一起工作時間也不算短了吧,我也不了解你們之間相處的怎么樣,,一個屋子里工作估計怎么也能說上幾句話吧,,你應該是女的吧,,找機會和老板娘談談心,,聊聊天,女人之間應該有話題的,,這樣你和她交流多了自然她有什么話就愿意和你說,,你也可以開導她,這樣會好一些,(前提你是女的,男的越幫越忙)試著多接觸,你說你的業務水平挺好,我相信老板娘其實在心里對你應該有很高的評價。。只不過你們都沒有彼此了解對方,,如果你和她交談多了,,以后再有什么不高興的事情估計你也不會感到壓抑了,,成了朋友什么是都好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辦法。看你怎么想了,怎樣去說了,可以試一下。。。如果你覺自己沒必要也沒義務管他們的破事,并且她不是那種好接觸的人,,或者年齡之間你們有差距,感覺有代溝的話,你就不必找她談,,可以在工作中制造點輕松的氣氛,或者開玩笑之類的,,或者找點有意思的話題,,當然要注意場合和時間,,讓她覺得你是個可以進行交流,給她帶來快樂的人,,,先試試吧,,不用輕易換工作,,公司離你家很近,并且工資你也滿意,,已經不錯了,,就算是換了一家公司,說不定還有什么鬧心事等著你呢,,工作就是這樣,不可能一帆風順的。。都有各式各樣的困難,,希望你能克服。。。祝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