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了,自己的,死后,活著,都是

提問: 怕生老病死是不是心理有問題 問題補充: 一想到身邊的人或是自己生老病死就覺得心里難受,難受得發慌。就算是看電視或是報紙,一看到那些有關生老病死的事。就發莫名的心慌。慌得找不著北。感覺馬就要窒息了一樣。以前從來沒有這樣過,而且本人以前最不怕的就是死。把死看得很淡。病也一樣,從不害怕。不曉得為什么突然間就有這樣的感覺了呢?2009-07-24 16:38 提高懸賞25分 2009-07-24 16:49 我覺得自己是不是要瘋了喲我開始懷疑自己的精神問題了。但是我心頭又很清楚這些。生老病死親人間的生離死別其實我是很明白的。但就是搞不懂為啥會有這樣,像遭了摩一樣。 医师解答: 大家好,我剛看了你們的回復感到都沒有說到點子上,其實一個人能意識到死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在死的面前恐慌,懼怕這是不正常的,人也不能夠這樣的去生活,是有理由的,要清楚的明白一個人的生命不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我自己不能夠決定我什么時候死,但是有一位在主管著我們的生命。那就是上帝(耶穌基督)。至于自己的擔心和憂慮這都是多余的,圣經馬太福音5章耶穌說:你們為什么憂慮呢?誰的思慮能使壽數多加一刻呢?圣經里面說: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審判。這就是說人活著不僅是在地上的幾十年,或者是死了就死了,而且有死后的世界的,這說明人是有靈魂的,靈魂是永遠的不會死的。因為這個就是神所賜給我們的,圣經傳道書說:人死后肉體歸于塵土,靈仍歸于賜靈的神。 我之所以能這樣回答,是因為神的恩典,是他呼召了我,讓我認識他,之前我也挻害怕死亡的。死了什么都沒有了。那活著還有什么意義?這就需要每個人都考慮最基本的問題。人活著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