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虛則內熱,陽虛則外寒,身體有內火

提問: 眼屎多是什么原因 問題補充: 從小我每天起床就發現眼角有眼屎,我以為這很正常,很多年以后我才知道別人不是這樣的。我的眼屎而且比較多,弄干凈后一般兩三個小時又有了。是什么病嗎。小時候體檢醫生也沒說眼睛有問題2009-07-24 16:27 我吃得很清淡的,跟朋友一起吃飯人家都覺得我吃得太清淡了,而且我也很少吃油炸的東西。我也不能吃像菊花茶之類太涼的東西,以前看過中醫,說我是虛寒體質,不能吃太涼。 医师解答: 陰虛則內熱,陽虛則外寒.身體有內火,需要調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