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我的,的人,我也,很好

提問: 如何結交 問題補充: 我對人際關系的認識是比較欠缺的,在此向大家簡單介紹我的人際關系的一種觀點:我認為,人際關系分為三類:第一類,父母是創造自己以及養育自己的人,愛人是相伴一生的人,孩子家庭里愛的結晶,對于這三種人,要拿出最大限度的愛去對待他們。第二類,兄弟姐妹是上天賜予和安排的,是不能選擇的,無論他們人品如何,能力如何,都要努力友好相處,當成人際關系中重要的一部分,不應講求之間是否平等,互相付出的多少不要太計較。但是與第一類相比,具有一定的靈活度,合得來的可以更親一些,合不來的也要關系很好。第三類,是各種各樣的朋友,這類人自己是可以主動選擇 的,關系可以一般,可以好或者很好,最好的朋友或許比兄弟姐妹還親,如價值觀高度相似的,相互之間真誠相待。總之,第一類是最好的關系,第二類具有穩定性也具有一定的靈活性,第三類則是完全自主性的,最好的第二類和第三類關系理論上可以達到第一類的關系水平,但不會超過。請問我的愚見合不合理,請指正,謝謝!!! 医师解答: 蒽,你分類的分很好,人與人之間的關系本就應該是這樣.所以即使與朋友分離,我也不會覺得遺憾.這個走了,并不代表我的惟一走了,朋友是個多項選擇.而偶像,親人,和自己一起走過下半生的人則要慎重對待.每個人以金錢來衡量身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