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法,自己的,你的,都是,也不

提問: 這樣我是放棄自己嗎 問題補充: 我是徐州(江蘇)出生深圳長大的女孩,7歲來的深圳,在這里(深圳)十一年了。可以說我是在深圳長大的。十一年,深圳的情況風俗我以看透。除了老家農村和深圳之外可以說我沒有去過第三個城市。我是在深圳被關了十一年。我現在十八歲,高二,沒有廣東戶口,我要回老家高考。父母讓我考到深圳,說深圳就業機會多,工資也比老家高。是的,徐州確實不行。但是蘇州和無錫也不錯。我能理解父母的想法,深圳的就業機會確實很多,趁著年輕要去闖一下,否則后悔也沒用。但是,深圳我已經看透了,我真的想去其他城市看一下,再說我對老家很不了解...我真的很想回老家,我不知這個選擇是不是在放棄自己(不讓自己有闖蕩的機會)...請問我該如何選擇? 医师解答: 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是好事 家長有家長的想法 你應該和他們好好聊聊畢竟他們社會經驗豐富一些 看得比你遠 讓他們給你一些建議也好啊! 確實不一定深圳就是最好的 但外面的世界也不都是精彩 你出去走一圈后或許就有明確的想法啦 憑想像的評斷是不準確的 可以出去看看 感受一下外面的世界 在做長期決定 加油 你的青春你做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