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道德,有一,意志力

提問: 兩個已婚的男女做知己會長久嗎?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網友,大家聊得很愉快,并以知己相待。與他在一起的時間,我覺得很舒服,很暢快!就算我有時激怒他,他從來不生我的氣,很會用幽默的言語來逗我開心。與他相識,令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他是個成熟的人,雖然,我察覺他對我有好感,但他說話很講分寸,更令我欣賞他的為人。我擔心自己有一天會把持不住自己會愛上他。有點迷惘,我們的知己關系是否能維持長久?其實,我很珍惜這一份來之不易的友情!2009-07-10 20:10 提高懸賞100分 2009-07-25 14:41 ——想在這里聆聽朋友們的看法! 医师解答: 你好!曾經有人將這些類似的問題與那些曾經沒有吸毒品--但是總數相信自己的為人,相信自己的意志力:結果品嘗上隱了,不可收拾...我反對那樣的比如,因為我個人認為:一個結婚后的男女,能夠擁有一個紅顏知己而有不超過道德界限的話--他/她絕對是一個開心、快樂的人!!!但是,話有說回來,如果他/她無法控制自己內心的沖動,沖破了最后一道道德底線的話,其后果不堪設想!!!也將會痛苦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