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目的,你的,是有,并不是

提問: 我總很不適應學校的生活~如果進了新的學校我就會認為我自己將交不到朋友,最慘的是我的想法成真了, 問題補充: 在學校我果然很少朋友,經常被人說那個人總是獨來獨往,吃飯有時也是這樣~總是一個人~有那個高手可以幫幫我嗎?再這樣下去我真的受不了,雖然已經受了十幾年了。2009-07-25 16:22 提高懸賞45分 2009-07-25 16:52 其實剛接觸新同學的時候我都會和他們有很短暫的一段時間的很好的相處(大概有一個星期),但是久了他們都會一個個的疏離我。或許真的像''妮若絲''說的那樣我們沒有什么話題可講吧!相處久了就會感到很不舒服,所以他們都不和我交往了。到最后剩下來和我做朋友的人都和我一樣的悶~站在一起一個小時說不到兩句話也不會感到不舒服的。weird! 医师解答: 看來你的問題也挺嚴重的!不過還是有方法解決的!唔~~~~~首先要改變自己的心態,以上心態不能要!改變了心態的話就進入第二階段,改變自己的行為,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不要有任何的不適或者做出什么奇怪的行為,這個階段就要靠自己去鍛煉了!怎么鍛煉?很簡單多點出去逛逛吧!但是并不是沒有目的的逛,要買東西或者達到某種目的!試試吧~練大膽點~你會找到一個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