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到了,我就,都要

提問: 我有沙眼好多年了有沒有有效的方法治療? 問題補充: 這里有沒有最好的醫生。沙眼同樣也影響了視力,現在眼鏡度數:右眼550度左眼575度,我很怕,這樣下去。。。。請問醫生應該怎么治療保護,去醫院不知看過多少會了,總是不根除,有沒有方法讓我的眼睛明亮起來,散發迷人的微笑,眼睛炯炯有神。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病目前不好治,說能治好的大多是想騙你的錢,建議你去正規大醫院治療,不要相信在街頭發雜志、電臺做節目、電視、報紙做廣告的醫院,都是騙錢的,大家要小心.因為我就被騙過,到了那里沒病說有病,小病說重病,什么亂七八糟的治療都要讓你做.我去做廣告的小醫院看男科被騙1800塊錢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