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我是,我也,我想

提問: 怎樣讓自己能一直向前走?向前看? 問題補充: 怎樣讓自己能一直向前走?向前看?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失落彷徨的時候吧 ,在困難時期往往會越發感覺自己沒用 打退堂鼓 其實我也有過 但是我們都要知道人往高處走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自卑時想想還有比自己更差的人 對于你的提問我想說,心理暗示最重要 我經常采用的方法是 默念 我是最棒的 我未來的天空比別人最廣闊,所以我現在做得比別人更多。瞬間會有無窮的動力啊 希望你能 天天快樂 你快樂所以周圍關心你的人會快樂。說句不太切意的話 ,做胸懷寬廣的人,超然脫俗,你只有一個目標的時候,全世界都會為你讓步 要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