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的人,你的,如果你,沉著

提問: 尋求改變 問題補充: 我是那種想說什么就說什么且臉上總掛著表情的人。怎樣才能盡快做到言行舉止不輕易暴露自己的內心想法。怎樣才能變的像淑女???? 医师解答: 其實你的性格我很喜歡···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改變自己,愛說的人不見得就不是淑女!我認為,在不同的場合,適度的改變一下未嘗不可。如果你不想在更多的場合“暴露”自己,我建議你,無論在任何的場合,首先要保持冷靜,耐心,沉著···再有就是,用心的多聽別人的述說,耐心的傾聽別人的心聲!聽清除了,用眼睛看明白了···之后,如果愿意發表個人的觀點,就慢慢的說,如果不想說,那就心照不宣罷了。祝你冷靜,耐心,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