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炎,就有,用藥是正確,皰疹性,建議到醫院就診

提問: 皰疹角膜炎看了大半個月的醫院了,醫生今天又說得了鞏膜炎 問題補充: 看看我現在用的藥眼藥水 更昔洛韋 一天四次 硫酸軟骨素滴 一天三次 妥布霉素地塞米松 一天三次口服藥 頭孢氨芐甲氧芐啶片 一天吃三次 啊昔洛韋 一天吃四次還有一些中藥,現在每餐就是吃豬肉燉的一些瓜類的清湯以上的藥品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但是感覺效果不明顯,好得很慢,現在已經發病大半個月了,大家看看有誰比較了解的幫幫我吧 現在就是皰疹已經消了,但是長過的地方現在很癢,眼睛長開會流淚難受,醫生是說眼睛里面發炎了比較嚴重 今天去看了,那個眼科醫生又說嚴重了,是鞏膜炎,都開了兩個星期的藥了,都是幾百幾百的拿,怎么還是不好,是不是別醫生忽悠了,我聽說氯霉素比較好,真是不敢亂用,但是逼急我也要試試了。今天又開了兩天的點滴,和一份口服藥,針水是利巴韋林 頭孢他定今天打針就不吃上面那兩種藥了真的是好煩啊,本以為過兩個星期就能好,怎么知道現在越來越嚴重的,是不是醫生不行啊,花了都兩千塊大洋了,而且還不能去上班賺錢,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皰疹性角膜炎,以上用藥是正確的。但鞏膜的就有點牽強了。建議到醫院就診,以明確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