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溶液,大口,我也,我在

提問: 各位好:請問一下灰指甲除了囗服藥外有什么辦法治療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灰指甲的治療,我告訴大家一個超管用的方子,又省錢又有效。幾年前我也是灰指甲的患者,后來我在網上找到這個秘方,真得感謝那位朋友讓我得以康復。現在我也在此告訴大家,好讓大家盡快擺脫痛苦 。 買一斤大蒜然后剝皮搗碎,再買一瓶老陳醋,將蒜與醋浸泡在一大口的瓶子里(最好有蓋子),三天后將手泡在該溶液中,每天半個小時,開始會痛的,堅持一下。二十天后見效果。要是不放心有沒根治,可以再換一下上述溶液再來一次。絕對有效。 祝大家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