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我很,生下,有一,我看

提問: 人很失敗,沒出息怎么辦???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要看你如何給自己定位,以及和什么人比較了。這世上沒有絕對成功和絕對幸福的人,反之,也沒有絕對失敗和絕對痛苦的人。人們總說“要想開些”,就是說,要往好里想。我看過這么一個故事:有三個盲人,一個只能看見光,一個曾經是健全的但后來失明了,還有一個是天生的瞎子。但他們三個都很樂觀,第一個說:“我很幸運,因為我還可以看到光。”第二個說:“我也很幸運,因為我曾看到過世界。”第三個說:“我一樣很幸運,因為我從生下來就這樣,所以我很習慣黑暗。”希望你可以從中得到些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