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你的,并不,去了,我和

提問: 是否有網上掛號公司可以先給號等病人看完病后再付款? 問題補充: 我看網上有許多網上掛號公司,但都是要求先付款然后給號的,我認為這很有風險,萬一我付款了,對方不給號怎么辦?我就想找一家網上掛號公司,能先給號等病人看完病后再付款.請問是否有網上掛號公司可以先給號等病人看完病后再付款? 医师解答: 你說的這種網上掛號時沒有的,也不可能有的!我和你說過了,我前些天曾經在網上掛過號,就是我給你推薦的那個。 你盡管放心吧。方法是這樣的,你先入會員,然后在網上預約掛號。并不繳費。是到醫院去以后在掛號處繳費的。所謂先繳費是你的入會員的費用。掛號費是去了以后在掛號處才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