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一是,包皮,恐慌,好心

提問: 害怕疾病心里快崩潰了 問題補充: 五月份得過霉菌性陰道炎,花了接近兩千塊治好了,后來還是有一點癢,醫生說沒事,可是現在癢的有點頻繁了,我上網查看到那么多人說這個病容易反復發作,而且治療時間越長越增加治療的困難。我老公不在家,我也每天清洗,可是還這樣,我快崩潰了,天天心里害怕以后會復發,這幾天每天都做噩夢,睡不好覺,連睡覺時一有一點點癢就會在睡夢中擔心的不得了。現在天天頭疼,害怕細菌到極點,霉菌在酸性環境下成長,我連喝醋都懷疑到了,我真得不知道怎么辦了,極大的害怕2009-07-24 22:45 提高懸賞80分 2009-07-25 22:58 未婚,所以無論如何不能把生病的情況告訴媽媽。水果之類喜歡吃甜的,這算不算甜食?我到的是私人醫院,專門治療男女疾病的,我感覺醫生還可以。我對大醫院有種恐懼,總覺得那里的醫生沒有人情味,醫藥費也高 医师解答: 未婚就稱朋友非老公。您這是女性朋友常見之病。不應恐慌,先調節好心態。這病多種條件能造成:一是伴侶的不凈(如有包皮內帶茵或自帶)再者是自己平常也應注意衛生。現在醫學水平是完全可醫治。請到正規醫院治療。祝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