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股骨,有的,反作用,重物

提問: 腿痛 問題補充: 我的工作需要長期站立,站久了左腿髖關節就會痛,有時甚至整條腿都會痛,休息一會兒就好了,過一會兒又會痛,有時痛一會兒自己就不痛了,要不了多久又開始痛,我小時候這條腿就不好,十來歲的時候痛過,看過醫生,吃過藥,也用中藥洗過,敷過沒什么作用,后來自己好了,一直沒再痛過,直到我干了這樣的工作才又開始痛,這是什么病因啊,要怎么治療,有內服的藥酒配方嗎?謝謝 医师解答: 您檢查過嗎?是否有確診?髖關節是否有外傷史?工作的時候盡量勞逸結合,不要一直站立。至于內服的藥酒配方也是因人而異的,也許有的人就很管用,也許有的人沒有效果甚至出現反作用!我建議您還是到正規的大醫院去檢查一下,排除是否患有股骨頭壞死! 平時在體育運動之前,要充分做好髖部的準備活動、感覺身體發熱、四肢靈活為度;在扛、背重物時,要避免髖部扭傷,盡量不要干過重的活;髖部受傷后應及時治療、切不可在病傷未愈情況下,過多行走,以免反復損傷髖關節;盡量不要養成長期大量飲酒的毛病。可以多吃含鈣、磷適當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要合理搭配飲食。希望我說的可以給您帶來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