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如有,在此,我可,交通事故

提問: 傷殘鑒定的一系列問題 問題補充: 我爸爸是上海大眾汽車的員工,去年的9月份,我爸爸出了交通事故,導致身體多出骨折和受傷(排骨斷了3根,尾骨斷了,頭上縫了8針,最嚴重的時候股骨斷斷了,自己是不會好的,換了根人造骨頭。)在車禍中我爸是主要責任。過了差不多一年了,我爸爸傷已經養好了。現在準備去做傷殘鑒定,我這里有幾個問題想問問大家,希望有滿意的回答。謝謝。1。我爸的這點傷大概可以評到幾級的傷殘鑒定,大概可以拿到多少錢???2。現在公司一會收這個錢幾百,一會收那個錢幾百。具體有:一。車輛事故簽定費(就是事故車的堅定費)二。出租車指標費(開出租車的都知道,每輛車每個月都是要交指標的,自己全部賺的減去車輛的出租費等于自己的錢。這個費用公司還要我爸付他搭班的錢,車修了多少時間就要我爸付多少錢,這個有法律依據嗎?我爸不能開車了為什么還要他付營運費) 三。傷殘鑒定費(這個錢不是單位付的嗎?為什么還要我爸付?)3。等傷殘鑒定出來了,如果拿到了錢。因為我爸是事故的主要責任人。會不會對拿到的錢有影響???4。公司還會收取什么費用???5。我爸以后在公司做什么?我覺得他受了這么大的傷,不能在開車了。他今年52歲,能不能提早退休或是干其他什么事???? 医师解答: 傷殘鑒定可以到交通事故處理組開證明鑒定 鑒定費8百元,如有傷殘1600百元,在此之前可以去鑒定所免費咨詢,如有需要我可以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