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我要,那就,下腹,慢性病

提問: 肚子左下腹隱痛 問題補充: 肚子左下腹(隱痛)已有兩周時間了,就是早上起來會痛得明顯。每次吃完飯疼痛會好些,晚上睡覺偶爾也會痛(昨天晚上醒來又痛了)。這周二有去醫院做過婦科B超檢查。(醫生又說檢查正常)問過醫生又說可能是盆腔炎或陰道炎,可是我白帶檢查也正常的。肚子左下腹為什么還有經常痛啊。。我該怎么辦呢。謝謝!2009-07-26 10:05 如果要再去醫院檢查,是不是應該去看內科呢?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的話就是我要給你個明確的答案。。。那就是結腸炎。。既然你都已經做好陰道等方面沒有問題。。那就肯定是這個問題了。。。我上周的剛到上海看病。。就是這毛病。。。所以我在家養病呢。。。就是左下腹疼痛。。特別就是吃好飯后。。。這個病是慢性病。。治療起來時有難度的。。。所以建議還是快點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