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和你,人是,能再

提問: 病人情緒不好影響號脈結果嗎? 問題補充: 我不是北京人,我在外地.我母親現在北京我姐姐家,我母親有心腦血管病,這次去北京是想看此病.我們給她掛了北京宣武醫院高利的號,高利是中西醫結合的大夫,他看病必然要號脈.前一階段我和一個鄰居有矛盾,我心里很是憤怒,無法排解心中的憤怒,所以老是打電話給我母親訴苦,有時一天打4,5個電話.我母親掛的是下星期二高利大夫的號,我怕我打電話給我母親,將不好的情緒轉嫁給了我母親,影響了她的情緒,以至于影響了脈搏跳動,導致號脈(脈診)結果不準,進而影響治療?盼望盡快得到您的回答,不勝感謝! 医师解答: 你的想法很對。情緒不穩定,著急生氣,肯定會影響到脈象的。直接會從脈象上反映出來,而且會影響到病人的病情變化。所以你暫時還是不要和你母親說了。讓她安心看自己的病吧。掛個號好多么難呀!心腦血管的病人是不能再受任何刺激了。否則是很危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