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抗菌素,致病菌,就能,痢疾

提問: 腹瀉 問題補充: 我最近總是腹瀉。以前我一直是便秘平均每3天大便一會 ,有是還需要吃些瀉藥。大便干燥有一次大便后有些血絲也沒在意,沒過多就就干到肛門處有點癢也沒去看醫生。有5個多月之久,在這段時間里我沒天晚上揉肚子早上喝一些兌蜂蜜的白開水,便秘得到緩解。而肝門總是癢 后來在今年年出我去肛腸科去看醫生檢查后說是肛門里紅腫給我開一些消炎藥還有洗洗往里面涂的藥,用過藥后癥狀緩解。癥狀反反復復一直到今6月份我有去看他說有炎癥,吃過他的藥2個星期感覺好多也就沒再吃藥。在這期間我的大便在沒出現便秘每天早上大便都是細的 。現在肛門處不舒服并且腹瀉,腹部也有些不舒服吃些治腹瀉的藥好些藥一停就還腹瀉我去看醫生他也沒說是怎么會事。我想問問我這是怎么了?需要檢查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腹瀉有好多病因引起,不是光吃藥就能治愈的 山西華一肛腸病醫院專家舉例說,痢疾是很嚴重的細菌感染病,吃了止瀉藥后,雖然腹瀉暫時止住了,卻把致病菌留在了體內。在得不到抗菌素治療的情況下,患者會出現全身性中毒反應,出現水瀉、高燒甚至休克,從而導致生命危險。 所以建議您還是及早去醫院做過檢查,因為腹瀉也會導致胃腸功能紊亂或是腸道疾病的發生或是肛門部位疾病如痔瘡、肛裂等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