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不著,下次,加香,答案

提問: 早晨快醒來時的睡眠問題 問題補充: 我晚上入睡的時候還行,但是到了早上快醒那會(還在睡夢中)腦子里亂七八糟什么亂七八糟的事都有,我翻過來復過去明明就是困特別想睡覺,可就是腦子亂,這樣翻過來復過去覺得什么姿勢都不舒服,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我都無法強迫自己不去想,反正就是腦子很亂,那會也就5,6點 ,就這樣半迷糊到了7點 ,我再就睡不著了,和我一起的舍友都睡到9點10點,我這個毛病已經很多年了,請問該怎樣能改善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睡不著就起來吧,鍛煉鍛煉,你就覺得有精神了,下次睡覺也會更加香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yaeeroa 的頭像
    pyaeeroa

    pyaeeroa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