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院里,你的,生理,有什么

提問: 關于囊腫或者成熟卵泡 問題補充: 我前一天B超單上說,我的左側卵巢有2個無聲回區,考慮為成熟卵泡或者囊腫,第二天去的時候,卻說,都沒有了,我想請問,我是排了一個卵后另一個囊腫自動消失,還是兩個都是成熟卵泡排出來了呢??好迷茫啊。2009-07-26 20:41 提高懸賞100分 2009-07-22 21:14 我是打了促排卵的針,而且我現在用ZZY試紙試了是弱陽性,我想大概是懷上了。我只是想搞清楚,我到底排了幾個卵,而且,我的囊腫哪去了..因為當時兩個回聲都太大了,接近30MM,所以,B超的醫生說,有可能一個是成熟卵泡,而另一個是囊腫,因為其中一個可見分隔,但是,我現在懷孕了,大家說,我是排了一個卵,然后,另一個囊腫消失了,是這樣嗎? 医师解答: 我現在醫院里就是彩超科的,大道理不講,最通俗的話給你講1、卵泡1.8cm以上隨時有可能排,每個人不一樣。2、無回聲或是液性暗區超過3.0cm并且在短時間內不會消失,則報囊腫。像你的情況,我來判斷的話是兩個卵泡,而且是排了,因為你打了針,這種促卵泡的針很管用,見效很快。我們醫院里用了后,甚至有的會出現過激的情況。咱民間說什么醫院能讓你生雙胞胎,就是打上藥,讓卵泡長的很快,很多(一般只有一個優勢卵泡),排卵多了,受孕多,不就是多胎嗎?囊腫一般是生理性的,不用管它。就是水泡,不會有什么影響。它會隨你生理期而改變,難道你生理就一天嗎? (未完繼續)附件:新建 Microsoft Word 文檔.do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