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生了,免疫,日后,乙肝病毒

提問: 請幫我分析一下乙肝體檢結果 問題補充: 上天我做了一次體檢。檢查乙肝。在體檢之前,我注射過乙肝疫苗。現在體檢結果如下:乙肝表面抗原:弱陽性+ -乙肝表面抗體:陽性+其他項目和參考值相同。請問這兩項代表什么?是不是說我已經感染了乙肝。請知道的人幫我解釋一下。2009-07-26 23:04 乙肝表面抗原弱陽性,是不是就代表感染乙肝病毒了。 医师解答: 恭喜恭喜...如果只有這兩項是陽性的,你已經產生了抗體,免疫系統會自動識別日后的乙肝病毒.或你去咨詢一下醫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