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好象,食物,就好,被子

提問: 如果是要做無痛腸鏡的話是要掛什么科室啊?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掛內科哦~~~痛腸鏡檢查 這段時間,老是肚子脹痛。氣脹時,肚臍周整個的往上凸,硬硬的好象里面塞了塊石頭,按都很難按下去。有時候,一整天要跑七八趟廁所,拉肚子,亦或就是黏液。折騰著人,一整夜都無法入睡,久之脾氣暴躁,愛發火,自己又難受。去看中醫,開了一些中藥調理,卻越加嚴重。經人介紹的民間中醫,在一個縣城上,聽說有神醫般的美譽,已經七十多歲,世代行醫。中醫師診斷為慢性結腸炎。需要一段時間調理。每天,光熬藥,吃中藥就要花去很多時間,再加上一天本就短,一整天就好象泡在藥里浸。也沒見有好轉,卻越發嚴重。還會出現嘔吐現象。又經朋友說起:不如去做個腸道檢查,結果又快,吃點西藥也不那么麻煩,效果也明顯。提早預約,簽合同,好象很危險的一項檢查。醫生交代,做當天,一定要有家屬陪同。本來定在9號,應有特殊情況,調后到今天。七點左右起床,八點之前吃早餐,食物規定是牛奶和面包。九點鐘口服250ML的甘露醇注射液,性質類似于瀉藥,把體內的食物能快速排出體外,利于檢查。喝到快完時,忍不住的全吐了。滋味甭說有多難受。眼淚和食物一起。十一點之前,還要喝完溫開水1000ML,整個肚子全是水,脹的難受。第一次感覺喝水這么痛苦。午餐不能吃任何食物。直到下午兩點三十分,去醫院做無痛腸鏡檢查。被安排在第三個。就屬我年紀最小。看著前面,進去一男一女中年人。量血壓,護士問一系列問題:有沒有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有沒有做過手術等等。每個人身上帖上三個圓圓的東西。打針,平躺在推床上。蓋上一小床被子。看著都很緊張,心跳加速。輪到我時,一樣的操作。躺在床上,看著吊瓶,心也靜靜的下來。總會過去的。第四位女人,因為當時醫院里有熟人在,結果被弄在我前做。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先被推進去。熟人的力量還是不可忽視的。輪到我時,差不多三點半鐘。醫生讓把褲子往下脫,掩蓋在被子下。四個醫務人員,一個男的坐在機器前。另三個,一個操作的,一個打麻醉,另個幫忙側翻身。我問:“打麻醉痛嗎?”男的醫師說:“不痛的,等下睡下就好了。不用緊張的。”不知道過了多久,醒了,抬眼看,在醫院的排椅上躺著,蓋著被子。耳朵有小點刺痛。好象被人拈過。感覺很疲憊,想睡覺,繼續合眼躺下。迷糊中,有醫生在耳邊催:起來了。沒看到末的身影。一個人走出檢查,看到末迎面而來。他說,剛才嚇死了。看到我被推出來,他進去,被一位中年婦女呵斥了出來。聽到有個醫生說:“有病人休克。”不知道是不是說你。等半天,不見你出來。現在出來了就好。我好象還在迷糊狀態,渾身沒力氣,看下時間已是4點半鐘。好象沉沉的睡了一覺。醫院規定做好當天,不能開車,上網,做重大決策。看來每個人都會一樣,像是夢游般的。健康真的是很重要的。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健康的過每一天,沒有疾病的痛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