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是有,消夜,公式,少吃

提問: 怎樣的身高比例才算協調?我162厘米、61公斤,是不是很胖了? 問題補充: 我是女孩子、我身邊的女生朋友都很瘦的、而我是她們里面最重的一個,不過我的骨骼比她們都要明顯大很多,忽忽為什么我就那么重呢 。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男性```體重(KG)=身高-105女性```體重(KG)=身高-110這是高中生物課本`上的```標準身高公式````在這個數值正負百分之10``以內``都算正常```不算很胖```只是有點``偏胖而已`~~~多運動``少吃晚餐`~不要吃消夜`~就ok`會減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