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手臂,也是,也要,心急

提問: 粉碎性骨折后恢復不理想,急問原因和解決方案 問題補充: 我父親一個多月錢不小心摔了,造成胳膊粉碎性骨折,可是第一次復位好后,復查的時候發現又錯位了,這樣1個多月內反復了拉開重新復位了5、6次,人痛苦不說,每次都是重新復位的時候拍片說好著呢,可是過幾天一復查就又錯位了。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我父親總是感覺手麻,已經一個月了,主要是手掌心和除小拇指的四個手指的指尖內側感覺發麻。因為總也不好,聽家人說現在心情老不好,脾氣也不好,原來的興趣愛好也不做了,整天在家里發呆,我又在外地,幫上忙,很是著急。現在急問手腳發麻的原因,和好的回復治療的方法。萬分感謝啊! 医师解答: 我建議您帶您的父親到大的三甲的醫院去檢查一下,一個月修復5、6次實在是有些不正常!還有就是一個月是不可能這么快恢復的!至少新生骨骨痂生成也要50天左右!在治療期間,不要過多活動手臂。忌吃含激素的藥物 飲食忌吃公雞肉,鯉魚,酸筍,姜和燥熱食物.平時可以給您父親的手進行適當的按摩,以促進血液循環!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做做理療!盡量不要活動手臂,避免負重!還有要讓您的父親保持良好的心情,這對傷勢也是有幫助的!傷筋動骨還一百天呢,不要太心急了!希望我說的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父親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