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教你,人不,并不能

提問: 怎么樣才能恢復自己的判斷力? 問題補充: 我在別人的批評聲中逐漸失去的往日的判斷力。例如:我跟媽媽說,某人嬌生慣養,媽媽馬上就會說會我,你還不是一樣?漸漸的我就越來越看不其他人的為人,只會看到自己的缺點。在我身邊的人看來,我是個只有缺點而無任何優點的人。我不自信,自卑。漸漸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的優點是什么了。別人說什么我都很容易的接受,明明感覺自己的想法才是對的,可最終還是按照別人的意思去做了。我失去了所有的判斷力,遇到事情只會問這個問那個拿意見,自己沒有了主見。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那么,這將是你干的一件有主見的事:遇到使自己迷糊的事,懂的來請教.雖然說同樣是問別人,但是其中卻包含了你的主動性.其實你這并不能算是缺乏了自主的判斷能力,在非原則性問題里,喪失了主觀并不算什么大事.不要為此緊張.但是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做事原則是什么,哪些是別人可以教你的,哪些是別人不可以隨意妄自評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