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是,知道自己,但不,成熟,走向

提問: 我的未來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從十幾歲上初中開始,我就很喜歡明星,我喜歡研究 他們的服飾打扮,現在我長大了,我也可以把自己打扮的很漂亮了,像明星那樣光彩照人,但我發現即使是漂亮了,又有什么意義呢,似乎更以前一樣啊,似乎只是滿足了我的一個心愿(要和明星一樣漂亮)而已~~~~衣服變漂亮了,我并沒有得到多少快樂所以我索性穿回很丑的衣服…我自己覺得自由了,家人反而不習慣,問我有那么多漂亮的衣服為什么還要穿這個!!!我知道我去掉了偽裝,做回了自己,但是這樣的我,好象沒有多大追求了,以為從初中開始,我的追求似乎就是和明星一樣漂亮,我從沒有去考慮過我的人生目標,我要做什么工作……………………………………現在,我以后的路該怎么走呢,人家就算失敗了還可以再站起來,我呢,根本就不知道未來在哪里,急啊! 医师解答: 您現在就已是走向成熟的第一步了,因為最起碼知道自己以前及會想將來。少時夢想個個有,但夢想與現實應分清。誰不喜歡漂亮?但不可負荷。未來靠~想~來推動~做~。做了方有美好未來。努力學好能力范圍的事。愿您有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