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中山,家私,世上,事情

提問: 大家幫幫忙解決一下問題啊哭^^^^^急急急 問題補充: 6.17在棠下哪間打廣告的益壽醫院去看了!他說我包皮過長.什么龜頭炎.如果不做手術就會一直感染我按他說的治療第二天就去做了美容激光包皮手術是自動脫線的那種...花了850塊已經覺得收費很貴了亂7八糟做完時才治療了8天已經花了3000多塊了他告訴我一個月就好現在已經過了35天了吧線掉的差不多了但還有水腫好害怕阿.感覺還有點不舒服是的我不想去那家醫院了感覺給人騙是的收費亂7八糟請問下大家,我是在益壽做手術的去其他醫院.醫生會幫我治療嗎?心情好煩躁啊^哭^^^^^媽媽說:一過了其他醫院.醫生就不會負責任幫你治療的心里老是好害怕.但是這樣再給他騙下去我不甘心啊.沒醫德的醫生.連我門這些窮人也騙真想罵他害人的醫生!!!xxx我那天看廣告還以為益壽不錯,現在后悔了!現在我怎么辦阿.我住棠下這邊我應該去那一些醫院比較正規的啊,還有可相信的醫院嗎?新市的第一人民醫院行的嗎會亂收費騙人嗎?我現在好害怕啊到底自己該怎么辦打工的人還要給人騙工也沒打了!!哭!!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哪是家私人醫院!專門宰人的!!!世上的事情往往都是要騙人才大做廣告啦!!!為什么不到中山醫附屬醫院等正規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