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友,的人,到了,那是

提問: 世界上居然有這樣的媽 問題補充: 前天,男友的媽跟他說,說我年紀大了,不好嫁了,叫他用不著那么看重我! 我肺都快氣炸了! 我大學本科畢業,學平面設計,現在公司從事設計工作。長相身高一點都不遜色,家人和我都屬于非常善良本分那種。 他初中沒畢業,沒有工作,做的工作不外乎搬運工,工地工人,保安,而且全都做不長就被人開了。父母離異,他常年就是街頭二流子。 一直以來,都是我養他一樣。現在我每月工資都在還幫他借的債。 他父親騙了我一張信用卡,男友幫我找他要,他父親和他弟弟一起威脅我并打了我一頓。其中更多無恥就不多說了。 可是他現在努力找工作,并打電話告訴他家人,說以后跟他們沒有任何關系,告訴我,以后就我們兩,跟他那個家沒關系了。 我還需要猶豫嗎!可是這種垃圾的家庭,我真是不想跟他們有半點關系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恩,跟男友都認識幾個年頭了?親情濃于血,說徹底的放下,那是很難的。男友,說出這樣的話,說明他體會到了你的處境。雖然在現實上不能改變什么,但可以在精神上給予你一個安慰。可以說,你的男友從這一點上可以看出,是非常一個體貼的人。但,從另一方面來講,他也有可能在敷衍你。當你的價值沒了,他會毫無情面的拋棄你。“瀟灑”的走人了。從你的描述中,我感覺,你男友的家人的行為有點犯法了。你們現在還只是男女朋友。還沒結婚,他們完全沒有權利干涉你的生活。即使結婚了,他們也好無權利。所以,要保護好自己哦。你的未來還很光明。自己要珍惜的。加油,能避避之,不能。分手吧。并離開他們的視線,從新開始。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