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看,都是,也就,但我,你一定

提問: 隱形眼鏡價格一般是多少?我兩只眼鏡的度數不一樣。什么牌子比較實惠?太貴的買不起 問題補充: 買隱形眼鏡送不送護理液的?護理液要重新買嗎?護理液買什么牌子的比較好 医师解答: 隱型眼鏡價格要看是什么牌子的,還要分是什么類型的,像日拋,月拋,季拋,年拋等等,眼睛度數不一樣的話,在買的時候要看清楚,有些一盒里幾片鏡片的,度數其實都是一樣的,所以你得要買兩盒。其實送護理液的話,價格也就加在隱形眼鏡里了,建議還是分開買的好,但如果你一定要送護理液的話,我看到可得網上視康品牌有在搞活動的,但我沒買,因為隱形眼鏡我還是比較喜歡博士倫的,護理液我還是比較喜歡愛爾康傲滴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