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放心,多看,憔悴,注意

提問: 我是不是生病了? 問題補充: 我因為整天操作著電腦,從原來的120斤才5個多月就瘦到了99斤,而且整天白天沒什么精神和力氣了。 現在感覺還在繼續瘦,飯量都還好的,就是睡眠不怎么好,可能因為工作是操作電腦的原因,我是個男生啊,是因為什么我會在短短5個月瘦那么多? 還有我女朋友現在沒和我在一起,平常很思念她,是不是跟相思也有原因呢? 医师解答: 1)放松心情,加強鍛煉;2)按時吃飯,加強營養;3)戒網,多看書,聽聽音樂,注意休息;4)為伊消得人憔悴,你是太放縱自己了。5)如果不放心,去醫院做常規檢查(血常規,胸片,肝,胃,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