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又,就不,我去,朋友

提問: 嗓子總覺得有痰怎么辦? 問題補充: 已經有半年了。2009-07-27 20:11 我不抽煙啊。才16歲。 医师解答: 我也有類似的情況,我去醫院看過,醫生說有細肉,用激光給我做了治療,但是沒有幾天我又發現還是沒有解決問題,還是會有痰的感覺,后來聽別人說是慢性炎咽,于是我又去買了電視上說很好的慢炎舒靈來喝和吃,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去醫院問醫生,醫生說是炎咽是慢性病,不是一天兩天能治好的.所以要長期治療,又給我開了藥.'最后我總結了一下,干脆就不管他了,信醫生的只有一條出路---錢花了,病還是那樣.相信他們才怪了.后來我又找了一位朋友帶我去看了一位醫生,那位是朋友的朋友給我說了實話,他說吃什么都是假的,現在大部份人都有這個炎咽,就不要吃太辣的東西,吃清淡點就行.吃藥根本不起作用.那是騙你錢的.聽到這里,我想想,以前花錢去治這個炎咽好像都是白花了,激光去細肉和吃慢炎舒靈都是白治,果然,現在才發現現在的醫生沒有幾個是真正讓人相信的,現在是金錢至上的社會.一切向錢看,醫德已經沒有幾個好醫生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