髓鞘,磁共振,犯愁,我很,不明白

提問: 小孩一歲了還坐不住 問題補充: 我女兒是足月小樣兒,過幾天就一歲了。現在連坐都坐不穩,更不要說走。四個月個時候醫生就說是大腦發育不良。2月18做了磁共振,結論是大腦發育不良。7月18又做了個,說是有明顯好轉,結論是:大腦發育遲緩,大腦發育不良待排。現在我女兒胃口很好,排泄正常。體重8.5-9公斤。見胖。肉多而且松軟,骨骼小,但骨密度正常。長:75厘米。可以自由翻滾,喜歡躺著雙腳同時踢打床,且有力。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跟我家孩子一樣,我很犯愁,磁共振顯示髓鞘化稍微延遲,別在家自己訓練了,去專業機構訓練吧,再用點腦部的營養藥物,但是我怎么想也想不明白為什么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