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過幾個月就放產假

提問: 醫院算計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學的是中西醫結合專業,一開始在一家醫院工作時是針灸科的,后來換了家醫院,這家醫院剛開始說是安排我去麻醉科,后來我去了以后又沒有安排,而是安排我在病房呆了半年,后來去針灸科呆了半年,后來又去中西醫結合科室呆了半年,后來又去分院內科門診呆了一年,到這么多科室呆過以后,我的要求又不高,就做我本來的專業“中西醫結合”專業,醫院就千方百計想把我安排在針灸科,我在分院工作的好好的,而且懷孕了,它就急急的要把我調到總院針灸科去,我對醫院這樣算計我有意見,可是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在過幾個月就放產假了,忍忍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aeero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